琉津叕

拍马屁

我觉得人的真诚永远比虚假更重要

但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拍马屁呢

我好讨厌那些拍马屁的人

谁都不是傻子,谁看不出来啊

难道那些高官的人就那么喜欢表面功夫吗

适当的关系不比虚情假意好的多吗

难道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吗

听着舒服吗

举个例子

一:就像在一个公司,有两个人一个特别会说,但是能力不太行,

一个不会拍马屁,但不让领导讨厌,而且能力很好,

那关键时刻领导会选择能力不好但是会说的,还是不说话能力强的

二:这个公司两个人能力都行,只是一个特别会说,一个不爱说话,

如果是一个伯乐,他就会看到那个不爱说话的,、

如果他就是干的时间长了,自己就变得虚情假意了,

那他可能就会选择那个会说话的了吗

我是学政治的,我要一分为二看问题

决定这一切的是旁观者和高层

一边用唾沫淹死人

一边用权力杀了人

这一切只因为他们开心,他们喜欢

这都是他们的权力

他们不用负法律责任

谁没当过键盘侠,谁没当过网络喷子呢

谁能斩钉截铁的说我道德就是没问题

最基本一点,你自私

你道德就是有问题

你不自私吗?

你很宽宏大量吗?

你总是为别人考虑不为自己没有例外吗?

你小小年纪没做过父母不让做的事情吗?

你做过之后会悔恨一辈子吗?

不,你不会

你过段时间就觉得这事过去了

人类的本质就是自我欺骗

觉得自己就是对的

三观,谁规定什么三观就是正确的

我只充当一个旁观者的角色

可能

旁观者才是最该死的

但是谁想惹祸上身?

谁傻吗?

但最重要的是

真诚永远比假意重要

如果世界上没有拍马屁的人了

那么这个世界就缺少了一环

是他本身存在让我们觉得少了点什么

还是什么呢

他能彻底销声匿迹吗

不会的

终会有这样的人的

那我就是看不惯

也是没有办法的

存在即合理

终有些事情

你不想看

你看的别扭

你会想到一些正确的言论

可是他们错误的行为却是生存法则

一定程度上还被认为是正确的

究竟是谁的世界扭曲了

老人总会告诉我们

这是不得不的

人生就是由很多不得不做的事

那就说明每个人都在知错犯错

都在触碰那个你本以为触碰不到的道德

我不想说话

我怕说错话

所以

我只能把他们写出来

可写出来也很危险

那就让他永远消失吧

这样他就安全了...........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