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津叕

《仇》十四

上章回顾:秦霄贤何九华恋情的热度逐渐降低,德云社给秦霄贤安排了各种综艺,近两个月秦霄贤的档期越来越满,虽然他们的停场已经结束了,何九华回到小园子与其他人临时搭档演了几场

孟鹤堂:“五月一日,天津德云社开业,你们两个准备三场活,开场 ”

何九华:“好的孟哥”

正文开始

何九华坐在电脑桌前,看着写不出来的活,叹着气

秦霄贤走到他面前,从他身后拥住他,将手杵在桌子上,嘴巴靠近何九华的侧脸

轻声说“华儿,不应该啊,你居然写不出来?”

何九华侧了一下脸,瞪了他一眼“你还说呢,要不是你.......”

“啊好好好,你先说说你有什么想法”秦霄贤一脸宠溺

“我想演《论捧逗》第二场《学哑语》第三场《百兽图》”何九华认真地说

秦霄贤心想,这个男人已经三十四了,怎么能这么有吸引力,特别是工作的时候

“喂”何九华踹了秦霄贤一脚“愣什么神”

“ 啊,没什么,你继续说”

“我说完了啊”

“啊那你说说每个活你想说什么内容”

“你说你,你平常不回来,一回来还不仔细听我说话,还愣神”何九华双手抱在胸前,噘着嘴,像个小朋友

“没有,华儿我刚才,诶,我知道了,你可以把你对我的不满写进相声了,论捧逗入活”

何九华一拍大腿,转过脸看着秦霄贤“行啊,秦不太聪明”

秦霄贤看着何九华的嘴唇,凑上去吻了一下

何九华推开秦霄贤,“别闹,写活呢”

“好好好,写完活再闹”秦霄贤一副顽固子弟的样子,点了一根烟,叼在嘴里,写活

五月一日

后台候场

王九龙恢复得不错,精神受损不算太严重,这次的演出他们第二场,孟鹤堂周九良由于拍戏,没有来到现场

所以就把自己儿子儿媳妇弄来了

演出即将开始,秦霄贤看着何九华紧张的神情,从后面搂住何九华,贴近他耳边,“华儿,别紧张,我在呢”秦霄贤阵阵说话的气息在何九华耳边环绕,这阵风从耳边吹进何九华心里,他点了点头,轻微转过头,垫脚,抬头,凑上秦霄贤的嘴唇,轻轻吻了一下,秦霄贤咬着他的下唇,回应着。

台上开始报幕“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论捧逗》表演者秦霄贤何九华”

秦霄贤何九华走上舞台,开始了恋情过后的第一场演出

《论捧逗》是你第一次出现在我的相声里

台下一阵轰动,叫喊声都是“何九华”“何九华好帅”“何九华你是最棒的”

“谢谢各位的掌声鼓励,都是喊何九华的哈”说完转身假装走下台,何九华赶紧拉住他的手,明明是很传统的技巧,为什么这两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受......

“好好的,今天天津德云社开业哈,咱踏踏实实给各位说段相声,上台来呢的做个自我介绍,我呢,叫秦霄贤,相声界的一个小学生,德云社的一个小演员”

场下想起阵阵雷鸣掌声

“哼哼哼”何九华

秦霄贤疑惑地看着何九华“接下来介绍介绍我旁边的这位,我的搭档,何九华”

场下的掌声愈加热烈,引起诸多师兄的围观,大家聚在侧幕,欣赏小情侣的演出

“哼哼”何九华一如既往

好似何九华的一个动作都能引起场下观众的尖叫,秦霄贤心中窃喜,就要这种效果

“可能大华演出比较多一些,天津观众本身也比较热情,拿我来说,可能最近工作比较忙一些,录喜剧人呐”

“哼”

“你老在那哼哈的干什么”

“替您高兴”

“喜剧人,还有什么武馆呐”

“切”

拍德云社的一个电视剧《德云瓦舍》在里面饰演一个小皇帝,最近挺忙的,也想问问我哥最近在干什么”

“切,你忙我也没闲着,齐头并进嘛,去喜剧人了,我也去了,喜剧人几期”

“十二期”

“我去一期呢,忙完这个,还有那个,姐姐妹妹的武馆嘛,那节目,咱,咱期期不落”

“干嘛啊”

“看啊,正片花絮,你,我哪个不看,对不对”

接下来的十分钟何九华进行了他的各种吐槽,终于入活了

秦霄贤也见证了他哥的撒娇,偷瞄,撒泼,打滚,上吊在自杀

秦霄贤心里想。晚上一定会让你再床上重现刚才的场景的

演出进行中,秦霄贤见哄不好何九华

“何九华,大华,华华,华儿”

“切,还华华”

“爱你呦”

台下掌声如海浪般汹涌,一潮接一潮

他在高朋满座面前说尽了对你的爱

五月一日的相声展演结束了,由于午场和晚场,秦霄贤何九华的三场演出圆满结束,二人回到了家里,准备投入到接下来的繁忙时刻,何九华的“全国巡演”秦霄贤的综艺,电视剧电影拍摄等等

但是,这一次,有一个机会,他们终于不用分开那么久了......

评论(3)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