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津叕

浪漫至死不渝,热爱可抵山海

人们都说,门当户对是古代的陋习,但是,现代中国人已经把这种陋习刻在骨子里了不是吗?已经成为了一种条件反射

你的父母会同意你跟一个没钱没车没房整天在工地搬砖的人在一起吗?你一个大学生能承受身边亲戚的指指点点跟他在一起一辈子吗?童话总是美好的,世界上有无数个灰姑娘,但能拥有水晶鞋的又有几个?

“他现在已经不上学了,还不知道以后能干啥”

我听着这种冷嘲热讽,默默浇灭了心中的爱意

我并不觉得自己多高出人一等,只是,有些事实你不能否认,一个女孩子过得好不好不是你自己开心就好,父母看到你穷困潦倒的样子他们的疼痛不比生你的时候少

当我听到那句话时,我抑制住了自己的怦然心动

我知道,清醒地堕落最可怕,三分钟热度也很可怕,但是我将违背我的天性,至死不渝的坚持下去。

最近抖音上的张同学和何同学爆火,侵入了人们的眼球

相对而言,我更喜欢张同学的视频,首先,我是一个在农村出生并长大的孩子,但是我热爱那种生活,真实的代表,可能也能体现出我是一个比较怀旧的人

第二,可能由于我是一个文科生,也就并没有理科生那种对科学航天的热爱,但是世界上有那么多对他感兴趣的,只不过不是我罢了,希望有更多的热爱科技的人投入这一行业,为祖国做奉献是我们共同的期望,人类的价值一定是要在社会中实现的。

第三,举个例子,今年的北京冬奥会,张艺谋导演主办的开幕式,狠狠的爱住了,这就是中国人的文化自信,听到“文化自信”这四个字,我的DNA狠狠的动了,我明白那个被领回家的迷路的和平鸽的意义,我明白男女一起点燃外观是爱心的主火炬的意义,我也明白火炬周围是各个国家的雪花牌的意义,这些都无不体现出我们的文化自信,我们用中国的浪漫叙述着中国的故事。

说了这么多,我想表达的观点到底是什么呢,是想认清自己?还是想让人们认清自己?认清这个社会?我一直觉得社会和国家在我的思想里是分开的,我热爱我的国家,但我讨厌这个社会,我喜欢这个世界,但我不喜欢这个世界上的人

慢慢地,写下自己的感受,开始了解自己,深入的了解自己,优点也好,缺点也罢,都是一种成长,人贵有自知之明,有些耳熟能详的老话,你可能不那么在意,但是慢慢的去细品,你就会发现,我们现在所有所感悟的,现在才明白的,古人很早以前就明白了,所以人类是在前进还是在追赶古人的智慧?

观点很敏感,所以人类的矛盾就是如此,我害怕被校园暴力,我害怕被网暴,他们凭什么能在屏幕前指责一个面都没见过的陌生人。

世界的参差,愿世界少一点鹿道森,少一点刘学州,其实刘学州并不是对鹿道森的一种模仿,而是他在鹿道森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黑暗的地方照进了一束光,那是深渊还是救赎?

对于世界,很多时候我们都显得苍白无力,但是热爱必不可无少,美好的事情会发生在每个人身上的。

愿每一个喜欢森林和大海的我们,会被照在海面上的光照在我们的身上,那一定不是深渊,而是救赎。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